NEWS

お散歩♥ HuaHin,Thailand(2013/08/01)

早晨的班機前往泰國曼谷馬不停蹄接著開車到車程將近3個半小時的HuaHin 雖然路途遙遠但抵達HuaHin後覺得在辛苦都值得的美景就在眼前。
0801-1
  懶散的午後 閃亮亮的泳池。— @Let’s Sea 每一棟小屋有分一樓與二樓,原本預計想住一樓打開陽台就是泳池,因為客滿的關係所以換至二樓, 二樓包誇樓中樓通往頂樓的陽台,結果發現二樓更滿意呢!
0801-2
  因為抵達Let’s Sea已經下午了在參觀完飯店所有設施和餐廳後 馬上回房換泳衣接著開始最享受的優閒午後。
0801-3
  晚餐來到了@Sabai Jai 是在地人才知道超美味泰國菜, 雖然大排長龍但並沒有排隊太久的時間就吃到了, 吃一次以後就會愛上的Sabai Jai餐廳,讓我回台灣以後都念念不忘。
0801-4
  這是我最愛的Carl’s Jr.漢堡,不用大老遠跑到美國沒想到在泰國也能吃到!
0801-5
  泰國處處充滿驚喜,白天看似平靜的城市一到夜晚卻變成了不平凡的不夜城。
0801-6
  慢步調的曼谷小島讓人享受與事隔絕的寧靜~
0801-7
 (by  Amanda) 
タイにの南にあるリゾート地、ホアヒン。 知りませんでした。こんな素敵な場所があるなんて。 生きていいる間に、世界中のいろいろな所へ行って みたいのですが、ここへはいつ、行けるのでしょうか… (真実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