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經由設計來解決
台灣日系企業及
台灣企業的問題。

我們經由設計來解決台灣日系企業及台灣企業的問題。

生意成果卻不如預期般成長。
想要改善公司及店舖,卻不知該從何下手……
想要進軍日本開店,但搞不清楚日本人在設計方面的喜好……

歡迎與我們分享貴公司面臨的難題。
我們將透過網站、廣告、公司簡介、菜單等的企劃製作,
一同思考問題解決方案並付諸實行。

我們經由設計來解決台灣日系企業及台灣企業的問題。
歡迎隨時前來,我們會準備美味的咖啡等候您的光臨。歡迎隨時前來,我們會準備美味的咖啡等候您的光臨。
歡迎隨時前來,我們會準備美味的咖啡等候您的光臨。歡迎隨時前來,我們會準備美味的咖啡等候您的光臨。

歡迎隨時前來,我們會準備美味的咖啡等候您的光臨。

不論是B2B或B2C,只要是在台灣的商業,都會遇到與日本不同的難題。

例如:

  • 沒有宣傳自己公司的強項與特色。
  • 台灣與日本員工的認知不同。
  • 招攬客人無法如預期順利。
  • 不清楚台灣的促銷方式。
  • 即使委託當地的公司,卻做不出有效的製作物。

如果您有這類困擾,歡迎與三宅設計諮詢,我們將協助您找到問題解決方案。
為您介紹各種透過設計解決問題的實際案例,比如重新製作網站或公司簡介、製作員工手冊等等。本公司提供免費諮詢、初步提案與估價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,期待您的光臨。我們將分享並展示本公司能夠協助、未能協助,以及以前製作的各種實例提供給您作參考。

staff

全體員工簡介頁面>>

三宅設計的服務內容

Website

網站企劃及設計與管理

網站企劃及設計與管理網站企劃及設計與管理

擁有許多在台的日系企業網站製作實例,從B2B到B2C皆可製作出精美、效果良好的網站。

優勢與服務>>

Advertising, Package

廣告、公司簡介、手冊、包裝等的規畫與設計製作

廣告、公司簡介、手冊、包裝等的規畫與設計製作廣告、公司簡介、手冊、包裝等的規畫與設計製作

無論是台灣媒體廣告、交通廣告或是網頁廣告等等,皆具備豐富經驗。此外,公司介紹、傳單、包裝設計等等也都是本公司擅長的領域。

優勢與服務>>

Menu, Panel, POP

菜單及店內海報(panel)的企劃製作

菜單及店內海報(panel)的企劃製作菜單及店內海報(panel)的企劃製作

進軍台灣的日系餐飲、時尚品牌企業之類的店內海報,POP、菜單等等皆擁有許多經驗,從企劃到拍攝與設計我們都一手包辦。

優勢與服務>>

Event, Display

活動佈置設計、立體設計擺設、店面VMD(商品視覺行銷)製作等

活動佈置設計、立體設計擺設、店面VMD(商品視覺行銷)製作等活動佈置設計、立體設計擺設、店面VMD(商品視覺行銷)製作等

戶外掛飾與店面的佈置、活動立體展示等等,皆有實例。由於從平面設計成品到立體成品我們會進行整體性的設計,能夠維持設計上的一致性。

優勢與服務>>

如需諮詢或洽談,請由此進入>>

staffstaff

無論是想要委託、諮詢或是有任何問題及其他煩惱時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本公司經驗豐富的日本員工及台灣員工將仔細為您說明。
只要是我們能力所及、能夠理解的範圍之內,都能進行商量。
日文和中文皆可因應。

個人部落格(歡迎瀏覽打發時間)

個人 Blog個人部落格

Miyake design-Business Blog

關於台灣當地的商業習慣、設計製作現場的意見、新進員工感想、遠距工作、日本業務員工的日常、設計製作過程的介紹等等。

Miyake design-Business BlogMiyake design-Business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