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[松果院子]-富錦街的清新植栽餐酒館(2019/04/15)

 

週末臺北的天氣雖然不盡理想

但是微涼又小小飄雨的狀態

在富錦街可是別有一番風味~~~

富錦街的餐廳滿滿一堆

跟朋友選了一間名叫松果院子的小店

招牌雖然不起眼

但人非常多 還要候位的狀態———-

    我們毫不猶豫就先點了店裡的招牌 [唐揚炸雞沙拉]  唐揚炸雞單吃難免覺的乏味 但是配上滿滿的生菜蔬果 除了解掉炸雞的油膩感 還難多少補充一點膳食纖維XD 一碗沙拉不大不小 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[松果慢食系列] 這個套餐完全深得我心! 除了煙燻鮭魚沙拉 還有一個主食貝果 配上炒蛋 一小碗水果 一顆完整的百香果 以及一杯火龍果汁 每一個小餐點味道都有到位 一個人食用真的是非常的飽!   [燕麥蘋果派] 餐點還沒有來的時候 以為是一般蘋果派灑上一些燕麥搭配 結果整個包含派皮都是燕麥!!!! 燕麥的扎實程度無可挑替 我是一個討厭肉桂味道的人 蘋果內陷裡雖然夾雜著肉桂味 但完全融合在外層的燕麥與蜂蜜香味裡面 出乎我預料啊!   飲品的部分我跟朋友則是分別點了綠拿鐵跟玫瑰拿鐵 可惜沒有拍到照片T_T   這次的餐點都還滿滿意的 也有再訪的意願 店裡位置確實不多 建議要前往的朋友可以先定位才不用在外等太久~ 松果院子REST RESTAURANT PINECONE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 11:00-21:00   by Dahli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