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30歲之人生第一場演唱會(2013/07/17)

pei1 pei2
演唱會基本裝備之人生第一場演唱會! 連續兩天hihg翻天 : 搖滾A+搖滾B 號碼是看的到成員的表情那麼前面喔! 人生難得瘋狂! 是朋友給的紋身貼紙!
pei3 pei4
志同道合的朋友從南部上來帶的伴手禮(豬肉乾),我送她螢光棒!
pei5 pei6
(右圖由fb:基隆林媽媽狗場提供)
後援募款愛心做公益:大家有募捐款項買狗飼料做愛心,募集飼料全數捐給基隆林媽媽狗場的流浪狗, 共募集324包!是這個團體成立的日子,已經15周年了,特別有意義!
pei7
pei8
演唱會場地是在南港101,不是很大的場地, 但也因為如此,所以可以近距離欣賞團員們舞蹈和音樂!
pei9
pei10
這兩天演唱會外圍有後援會在發自製的小卡,看到的大部分都是免費的喔! 這兩天讓我的心靈得到大大的滿足!   在15年前的韓國演藝生態並不是很健全的環境下, 團員們在遇到逆境還可以一同解決一起面對, 經歷風雨和多年的當兵都沒使他們放棄,相互支持到現在, 他們是韓國的“SHINHWA”也是我心目中的” 神話”! (by 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