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台南美食之旅-1(2014/05/13)

  台南有很多美食眾所皆知 ,今天來分享幾個小點心~ 今兒個起床起得晚,午餐吃得晚,下午兩點的第一餐竟是一顆茶葉蛋
IMG_2394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要小瞧這顆茶葉蛋!! 本想買真空包帶回家當歐咪呀給,但通通賣完囉!!! 蛋白很入味,蛋黃不會太乾,連不喜歡吃蛋黃的lulu都吃個精光, 只能說,好吃!
IMG_2396
IMG_2397
*好吃歸好吃,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因為好吃而吃太多,小心您的膽先生固醇唷!!
再來是來到了台南的安平,當然要來吃吃有名的蝦捲兒~ 炸蝦捲+蚵仔煎+鮮蚵湯 不多說,安平如此有名的小吃應該眾所皆知了!
IMG_2399
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有名的安平豆花, 天氣如此炎熱當然要來碗冰冰涼涼的豆花!
IMG_2412
今天品嘗了黑豆花,冰冰涼涼的,吃了消暑再繼續往前行!
IMG_2409
再來,離開安平前一定要買的伴手禮 蜜餞! 看看這人潮,結帳時排了好久的隊!! 連不喜歡排隊的lulu,還是在這大熱天流了個滿身汗也是要買!!
IMG_2402
還買了不少呢!! 偷偷推薦各位,「芭樂乾(乾/濕)」是明星商品,若在店內沒看到,記得主動詢問店家唷!!
IMG_2403
台南有超級多美食,每次去台南,肚子上的游泳圈都會增加不少, 但看到美食還是無法抗拒(笑)
  by lulu